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文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机制系成功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2023-04-11 09:42   审核人:

【通讯员  赵巍】为激发学生们对书写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师范技能,机械工程学院机制系举办了2021级学生“天森杯”硬笔书法比赛,并于3月28日在教学楼B座102举办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机制系主任赵巍,机制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鹏鑫,组织委员王鹏,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曹凤婷以及机制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赵巍主持会议。本次活动由虚拟仿真协会和教育家协会协办。

机制系主任赵巍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们依次颁发证书,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特等奖获得者机制2112班马靖皓分享了自己八年的练字经历,从“坐不住写不好”到今天板书上呈现的遒劲有力的书法,是他对热爱和坚持的最好写照,也为机制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未获奖的同学争相表态,从现在起认真练字并接受周围同学的监督,大家互帮互助,逐步扩大练字团体。之后,在赵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同学齐声边唱边做写好中国字手势舞。

 

韩树明对此次以系部为单位组织的师范技能类比赛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机制系老师们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成为优秀的职教师资做好准备。刘鹏鑫表示,这次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系部将继续开展此类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写好字、读好书,为学生成长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