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月”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2021-12-01 10:27   审核人:

【通讯员】姚丽华 11月16日下午,在阶梯教学楼203室,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开展了强党性 讲廉洁 促发展”廉洁文化月——警示教育观影活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这是机械工程学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清廉天津”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主持,学校纪检监督员、志愿者,学院95名教工党员,15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观影后,姚丽华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和任务,号召全体机械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做担当尽责、开拓创新的奋斗者,在遵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大考中交上满分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征程上,学院党员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院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高质量的落实好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

               

本次活动创新地设计了观影情况反馈问卷,通过对调研结果地分析,可以看出此次观影教育学习效果良好,党员同志们对采取案例警示教育和音视频直观教育的方式表示赞同,对加强常态化廉洁教育提出可行性建议。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廉洁教育形式,营造师生自觉自愿奉行廉洁自律准则的良好氛围。

 

【图片】王海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