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达成度评价及自查工作说明会
2020-06-08 10:09   审核人:

6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达成度评价及自查工作说明会,进一步落实培养方案中全部课程的达成度计算工作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兰蓉、师范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相关课程大纲修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兰蓉主持。

会上,认证工作组石秀敏老师为全体教师作了关于《自查报告以及达成度计算》的报告,报告中,石秀敏老师重点阐述了课程目标、毕业要求以及培养目标达成度计算的实施细则和目前进度、任务分工以及注意事项,并就自查报告撰写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下一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中,老师们就具体课程达成度计算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蔡兰蓉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相关老师按照标准,查找差距。认真组织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办法和标准,准确理解和把握认证的指导思想,认证标准体系的内涵实质。以认证标准为参照,分析本院师范专业建设现状,找出差距,制定改进措施。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