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布置会2017-2018第二学期第11次
2018-05-16 11:07   审核人:

一、学风工作

1.第十周日常考勤通报(附件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文明习惯,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本学期将严格抽查学生出勤、课堂学习、课后复习等情况。现对未按时上课的学生进行通报。现将缺勤名单通报见附件1。

2.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附件2)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的有关通知,中国政府网微信、国务院客户端于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10道题即可获赠300M手机流量。请各班组织同学们于5月20日前完成答题。全体大一学生、初党高党学员(包括曾经上过的)、全体党员要求100%参加。

二、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做好评估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附件3)

5月14日至17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评估期间,为做好机械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1.不得在宿舍吸烟,存放烟具;

2.不得存放或使用明火器具;

3.不得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

4.不得出现私拉电线、电线绕床、人走未断电等现象;

5.不得存放管制刀具、危险化学物品或疑似危险装置物品;

6.不得在床铺悬挂床帷、遮幔、吊椅;

7.杜绝宿舍脏乱差问题; 不得在阳台堆积塑料瓶和杂物;

(二)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态,做好安全教育,遇到夜不归宿、旷课学生及时告知辅导员。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16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