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布置会2017-2018第二学期第10次
2018-05-09 14:13   审核人:

一、学风工作

1. 2017级新生期中考试诚信教育工作(附件1)

2017级各班即将于5月12日(周六)上午进行高数、英语期中考试。请各班务必联系班主任召开期中考试诚信教育班会,强调考试纪律,做好班会记录,班会记录需班主任签字。本周四下午5点前将诚信考试承诺书与班会记录一起上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2.超级校园app答题通知(附件2)

2016级,2017级全体在校生于5月11日前在超级校园“活动”模块进行应知应会答题。后台有答题记录,逾期不答者,抄写应知应会内容。

此外,前期超星学习通应知应会答题于今天下午5:00截止,还未答题的同学务必于今天答题。不满90分者需参加补考。逾期未答题同学,学院将组织集中考试,并抄写考试题目。

3.第九周日常考勤通报(附件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文明习惯,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本学期将严格抽查学生出勤、课堂学习、课后复习等情况。现对未按时上课的学生进行通报。现将缺勤名单通报见附件3。

4.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聘任通知(附件4)

请意愿报名助理班主任工作的同学,于5月14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及个人申请材料发至邮箱40581022@qq.com,并将纸质版报名表及个人申请材料于5月15日晚6:00-8:00上交至老教225。

5.毕业晚会节目征集(附件5)

节目征集以班级为单位,每个毕业班级推荐上报不少于一个节目,节目形式、内容、人数均不限。请各班级填写节目报名表,并于5月16日前将报名表上交至学生会毕业晚会负责人处(QQ:851785197)。

此外,请各班同时将本班大一至今的大学校园生活照、集体合照、班级活动照片等影像资料一并发至晚会负责人,便于学院制作毕业纪念视频。

二、团学工作

1.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附件6)

要求学院全体班级,组织开展集体观影、主题班会、朗诵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于5月16日(下周三)下班前将活动总结(文字+照片)、2篇800字左右感想上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