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3-04-14 11:24   审核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学院,学院以高素质的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学院共有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80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95人、全日制硕士毕业生88人,本科毕业生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艺技术、机电技术教育、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工程与技术、机器人工程和智能制造工程8个专业。

为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拟定于2023年4月25日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预祝大家招聘一切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5日(周二)下午13:30—16:30

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逸夫楼一楼大厅

二、主办单位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三、展位说明

1、双选会展位数量50个,将按照申请时间及岗位匹配度进行筛选。

2、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展位处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招聘现场其他位置严禁张贴或摆放条幅。

四、报名时间

报名自发布通知起至4月20日(周四)24:00。

五、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tute.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请先注册)→用人单位登录后台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双选会搜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点击报名→填写招聘信息(注:请结合我院专业设置,详细填写新增职位信息及招聘简章)→提交申请等待集中审核。具体操作指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六、2023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表

学历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工种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2

车工、铣工(中级)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示范教育班)

19

钳工(高级)、普车(高级)

机电技术教育

31

机电装调维修工(中级)

机器人工程

29

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中级)

工业设计

31

工业设计师(中级)

智能制造工程

29

/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四年制)

22

铣工(中级)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4)

42

铣工(高级)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五年制)

79

铣工(高级)

机械工艺技术(3+4)

44

车工(高级)

机械工艺技术(五年制)

173

车工或铣工(高级)

机电技术教育(五年制)

133

机电装调维修工(高级)

硕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4

/

机械设计及原理

1

材料科学与工程

6

机械工程

77

七、参会须知

1、为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开展,招聘人员需入校前一周开展自身健康监测,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暂缓进校。

2、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需于4月24日下午15:00之前通过扫描“进校预约二维码”申请入校,务必按照《用人单位预约进校操作流程》填写进校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

3、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区正门(大沽南路)进入,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我们。

八、注意事项

1、学院将对申请单位和岗位进行集中筛选审核,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网及时查看审核结果。

2、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学院将按照申请时间及岗位匹配度进行筛选后安排展位,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3、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双选会使用。有关招聘企业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九、招聘咨询服务

1.技术服务:如在报名和招聘过程中有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6-922-999或扫码添加微信。

2.招聘咨询服务:

联系人:胡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022-88181084、13864907689(同微信)、16622558871(同微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