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16 14:40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校小礼堂举办共谱昂青春,感一路有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副书记刘晶,毕业班班主任、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张永丹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嘱咐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拼搏,持之以恒用心工作、用心学习、用心生活,在社会的舞台上获得成功,同时承担起宣传母校的职责与使命,常回来看看。

晚会以回忆与祝愿为主线,分为时光如梭·岁月流金、珍重友情·难忘师恩、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三个篇章,在热情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中正式开场。振奋人心的《追梦赤子心》、《海阔天空》,学生自编自唱的《路》等歌曲,在同学们的传情演绎下,将观众带入未来的憧憬与坚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由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刀郎舞,火红的舞衣展示出大家的喜悦与感恩;音乐剧《夏洛巨烦恼》以现实的笔触,表达出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对同学情谊的珍惜2017届毕业生视频《你曾是少年》,毕业生在校的点点滴滴恍如昨日,大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的帮助与包容,并将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大步向前,不忘初心,扬帆远航。

晚会在由学院老师、校友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与毕业生辅导员陈东炜、王海与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送别》声中圆满落幕,现场氛围温馨,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毕业回忆。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