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校团委书记刘晶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与青年学生座谈
2023-03-07 09:03   审核人:

【通讯员 袁 梦】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刘晶书记走进机械工程学院与青年学生交流座谈,深入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解疑释惑、加油打气、解决实际困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学院辅导员及23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身及身边同学目前思想、学习和生活的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后回到学校后能正常参加线下教学活动,非常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主动与同学面对面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言语间洋溢着对新学期开学的喜悦,对学校的感恩,满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部分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学习氛围营造提出建设性意见。刘晶、韩树明不时回应,与同学们交流讨论、积极互动,气氛融洽。

最后,刘晶以平稳度过从线上到线下及新学期开学的适应期为切入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发掘运用身边资源积极进行心理调试,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目标,将小我融入大我。强化自我管理,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坚持学习,全面成长,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