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共青团先进评选工作
2018-04-04 11:08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发挥优秀群体示范效应,展示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分三场开展了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团员、团干部、团支部,十佳团员、十佳大学生的系列评选工作。

前期,在下发学院通知后,327日,学院团建中心收取了各年级的申报材料,并于329日晚在机电楼220216212室分三场进行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现场展示活动。优秀团支部评选中,大家从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养成、公益、荣誉等方面展现出团支部的风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现场,大家自信自强,学习目标明确,学生工作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热心志愿服务,展现出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330日上午,学院组成由团委书记戚霄与全体辅导员的评议小组,结合学生代表的现场展示评分,综合日常表现、宿舍情况等,召开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院级先进评审会。经过评选,机制151414个支部当选“优秀团支部”,经过评选,机师1411崔张俏等48人当选“优秀团干部”,材料1411叶勇等101人当选“优秀团员”,其中机制1412吕明杰、机师1511孙康源当选“十佳团员”,机师1511李娜、机自1521黄翔当选“十佳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典型育人的作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更好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