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8-03-30 11:08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在3月份开展了“拥抱新时代,做幸福的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踊跃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     

在主题志愿服务月期间,学院组织志愿者代表观看电影《雷锋》,走进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雷锋的成长历程,号召大家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院团委组织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周边社区,开展专项志愿服务。到贺福里社区带领小学生感受绘画的乐趣,前往龙天园社区辅助老年人做康复训练,并协助社区完成书籍入库、书籍整理及社区清洁等工作。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获得社区居民的认可,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还先后组织“厉害了,我的国”、“情归周恩来”等红色影片观影活动,觉悟社、女星社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拥抱新时代,做幸福的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等,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通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学院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推进实践育人常态化,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争做知行合一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