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师范技能系列活动
2016-12-20 15:36 通讯员 陈东炜  审核人:

为落实学校师能建设与展示月相关工作,提高学生师范技能水平,9月至12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半月的师范技能系列活动。活动以提高学院学生师范技能素养为目标,分为宣传动员、学院选拔、校级比赛、示范展示四个环节。9月下旬,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就活动目的、意义、内容进行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并组织进行集中培训。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2tgzzeqd99.jpg

10月,学院针对校级比赛的设置项目,先后举办了书写大赛、教师基本功竞赛等项目的院级选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其师范风采,经过激烈争夺,3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机会。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3cp5vtgd99.jpg

在备战校级比赛中,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往届获奖学生组成专家团,利用晚上及周末的休息时间,对选手悉心指导,强化训练。最终,参赛选手的清晰的思路、准确的表达、优美的书写、大方的仪态,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师范素养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学院在比赛中总计获得第一名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7项及优秀奖8项。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4cpb3ovd99.png

目前学院已经将在活动涌现的优秀学生编入优秀学子团,深入低年级教室、自习室进行宣讲展示,并积极与机械好教师等活动相对接,充分发挥其示范展示作用。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1ktuf9wd9a.jpg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