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宿舍活动
2017-05-08 15:36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于53日在4号宿舍楼C区党团活动室举办主题为“青春因选择信仰而精彩”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宿舍活动。

1.JPG

学院将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张贴在同学宿舍内,同学们积极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合影留念,并发布到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收集大家“点赞”,同学们很快就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将理论入心入脑。

2.JPG

3.JPG

54日,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委书记戚霄与辅导员为积极“集赞”的4B3048A3388A423等宿舍送上了“点赞礼品”—鞋架、相册等生活用品。在送上奖品的同时,刘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做一个合格共青团员的同时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青年,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现在的奋斗担起一份属于中国青年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总书记的寄语牢记在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属于当代中国青年的风采。

4.JPG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对于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承担青年责任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