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25 15:33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院教职工党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419日、20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国内外先进机床设备和科技成果展,与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进行了技术交流,党员们互相讨论前沿技术在教学科研上的实际应用。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就参展感受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专业视野,今后将将学习到新技术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和实践中去,提高教学能力,丰富教学内容,并希望学院今后多组织此类的学术交流,将学院的特色科研成果多宣传、形成品牌。

长期以来,机械学院坚持以党建为龙头,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努力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责任,干事创业,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和育人水平。

 

背景资料: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它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已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海内外的好评,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