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因选择奉献而精彩——“小小”系列活动两周年庆典
2017-05-11 15:40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大学生秉承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创优争先的氛围,5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想梦工厂二楼成功举办主题为“青春因选择奉献而精彩”的“小小”系列活动两周年庆典。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辅导员矫海燕与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这两年来“小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自20153月以来,志愿者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真诚奉献的初衷,坚持每周二下午深入周边社区,为小学生讲授有趣的科学知识、党史故事、国学文化、手工制作等课程,至今累计280余人次志愿者,服务近千人次的小朋友,同时积极参加“国旗在我心中”文艺汇报演出、“迎全运”义务植树及清理街道等各类志愿活动,获得社区、柳林街团委的一致好评。“小小”系列志愿服务获评河西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学院团委两次荣获河西区“五四红旗团委”, 3人获评河西区优秀团干部,1人获评河西区优秀志愿者。

会上,刘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设计“小小”的理念,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能够参与进来,不断增强师范技能,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展示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矫海燕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并宣布第五季“小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刘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郑重为“小小”先生、“小小”先锋、“小小”发明家、“小小”教育家四支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优秀志愿者代表白雪儒和杜征航,用慷慨激昂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小小”的亲身体验。大家都谈到他们因选择“小小”而精彩,更立志为“小小”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作为“五四”系列活动之一,利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