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赴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2017-07-05 08:36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实践活动。馆内珍贵的文献史料、照片、实物等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地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全体学生党员们在时空殿堂重温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气势恢宏的“追寻时代记忆 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展览,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点燃了新时代建设者的昂扬斗志。学生代表向毛主席铜像庄严献花,表达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哀思之意与孺慕之情。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在建党96周年的重要契机,通过开展参观活动,让学生党员们真切感受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立志奋发有为,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同时,学院借此次活动契机,计划与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党员教育实践提供更大平台与更多机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