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众创风采>>正文
众创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产教融合 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工作
2016-12-15 15:38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师与青岛海尔(天津)钣金模具创客项目主管、天津众诚楷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宝等一行,就推动产教融合校企联合指导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项目进行了座谈,共有6位老师及其指导的14名2017届材料专业毕业生参与此项目。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毕业设计选题及要求、模具设计培训、指导流程、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2kckuzwdaw.jpg

经双方协商决定,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在校内正式开展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工作。为保证学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李庆宝等企业工程师要给学生们系统培训现企业通用的模具设计标准和规范,以实际案例讲解模具设计流程。学生通过培训,在校企双导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毕业设计课题。此次毕业设计课题载体均来自企业实际模具研发项目,会上,学生们纷纷选定各自的毕业设计题目。

机械工程学院材控专业通过开展产教融合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不仅能提升毕业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为毕业后步入社会工作奠定基础,还能促进指导教师向企业工程师学习先进的模具设计理念,从而更好地服务材控专业模具课程的教学。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