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众创风采>>正文
众创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设计系产教融合专业讲座
2017-03-28 15:22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了解专业趋势,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在第二教学楼408室成功举办了产教融合专业讲座。此次讲座是工业设计系进行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中的一环,邀请天津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林子川担任主讲嘉宾,为工业设计系全体师生从企业角度解读塑料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过程。

讲座过程中,林子川详细阐述了塑料家居制品的研发流程、塑料产品的材料工艺特性,介绍了禧天龙品牌在研发设计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向同学们发布了禧天龙杯“用心收纳”设计大赛竞赛章程,鼓励同学们动手动脑、积极参与,通过比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林子川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问题,让大家了解到更多企业招聘设计师的具体要求,为今后提升专业技能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以此次设计竞赛为契机,随后工业设计系将同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品研发等全方位合作,围绕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与企业的合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工学结合”,发挥产教融合功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资料】天津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塑料家居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网络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拥有天津、北京、台州、成都四大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