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建创新立项结项验收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2-05-13 18:05   审核人:

【通讯员 吕丽妹】根据我校《关于2021-2022年度实施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的通知》(津职师大党组织部发〔2021〕9号《关于做好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5月12日下午1:30,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评审会,验收小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28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郝评主持会议。

学院2021党建创新立项项目名称为:党建工作与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申报双融双促研究与实践,13个子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从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国家平台内涵建设、加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国家基金申报、本科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提升等助力学院博士点申报方面,围绕项目意义、预期目标、实施办法、项目成果及效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申博攻坚努力的方向。

各子课题项目汇报后,郝评介绍党委主课题项目完成情况。随后,项目验收小组成员对照“2021年党建创新立项结项验收评审标准表”进行评比。

郝评最后指出,一是各党支部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大科研申报、学生参加大创项目实践及比赛、教学成果奖申报等申博核心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党建创新立项子课题项目,成果丰富。二是各党支部要继续利用好党建创新立项这一有效工作载体,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