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机械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0:19   审核人:

【通讯员 郭凯、王海】连日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多措并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织通过邀请专家宣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团支部书记例会、集体交流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党员、师生通过学习强国、阅读《政治理论学习参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和学校学习简报等进行个人自学。

 

学院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贾德民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贾德民老师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以关键数字为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勉励在校大学生潜心读书,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郝评领学并谈学习体会,其他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雪浩,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新列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在党支部书记例会上,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精读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问问题、一个号召等一系列新论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为全体团支书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展开解读,并鼓励团干部们在团支部中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