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二级学院纪检工作第一协作组开展纪检干部联合培训
2020-10-13 10: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促进二级学院完善纪检监督制度建设和提升治理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纪委组织二级学院纪检工作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在国交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二级学院纪检干部联合培训。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纪检专员、纪检监督员、志愿者总计60人参加了培训。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主持。

培训邀请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何珍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进行解读。何珍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案例和“身边人”案例,讲授了纪律的作用、纪律的要求、纪律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最新版条例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贯彻执行的要求以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为二级学院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和思想政治课。培训结束后,与会纪检干部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培训作为针对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纪检干部开展的第一次联合培训,对于四个学院纪检干部了解工作职责、纪律要求、开展好纪检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海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