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两门课程入选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
2020-04-13 12:56   审核人:蔡兰蓉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负责的课程:《机械设计》(负责教师:刘瑛)、《工程材料及热处理》(负责教师:王井玲)入选线下一流课程建设名单。

天津市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天津市高水平本科教育,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应用与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建设期为三年,建设期满后由市教委组织专家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正式授予“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今后,学院将以高标准着力建设好两门获批课程,并将以此为契机,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做好课程建设规划,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促进现代技术与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我院课程建设整体水平提升,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