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战“疫”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七个一”关爱活动
2020-04-09 08:42   审核人:刘晶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共有16名学生亲属作为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以大爱护大局,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你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的牵挂”,为帮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决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机械工程学院特开展致一封慰问信、连线一组亲情电话、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与服务、开展一系列助困行动、进行“一对一”学业帮扶、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一对一”真情结对等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副院长戚厚军、蔡兰蓉,副书记刘晶分别与16名医务工作者子女电话连线,详细了解学生家长在疫情防控医务一线的工作情况及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生亲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为学生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

学院分类指导,精准关心关爱16名医务工作者子女。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分别与16名学生连线了亲情电话,深入了解关心学生生活,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其中14名团员进行谈心谈话,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毕业生辅导员对2名未签约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与服务,开展精准帮扶;为7名学生进行“一对一”学业帮扶;为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慰问金。

系列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关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父母为榜样,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格、在扎实实践中增长才干,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