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战“疫”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0-04-02 20:19   审核人:刘晶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动会,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鞠娴妹、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主持。

会上,鞠主任介绍全国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对我校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学院副院长蔡兰蓉对2020届毕业生后续教学安排进行布置和推动。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解读了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方案。在自由交流研讨环节中,学院教工党员、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毕设指导教师踊跃发言,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实操性较强帮扶意见和建议,推动下步工作开展。院长蔡玉俊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就业精准帮扶方案落地落实落细。

长期以来,学院领导教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会议研讨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和方法,为推动下一步2020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落地落实落细奠定了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