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战“疫”进行时:副校长陈建国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2020-03-19 16:21   审核人:蔡玉俊

3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人事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建国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总体概况、发展现状的汇报,并就教师评价体系、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建国充分肯定机械工程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本科专业一流双万计划、新工科专业建设及国家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体现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

陈建国强调,机械工程学院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双战双赢。要着眼学院长远发展和规划,综合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及新工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需求,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做好人才队伍梯次建设。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并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机械工程学院要下功夫,提出具体方案、路线图和时间表,争取有所突破。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队伍素质好、潜力大,希望学院以只争朝夕的勇气和劲头,做人事改革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学校在制度层面会尽力做好配套和保障工作,确保人才成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人事处处长方沂、副处长杨耿煌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