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战“疫”进行时:“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启线上教学
2020-02-26 17:09   审核人:蔡兰蓉

 

为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坚持“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教师通过网络远程授课和指导,学生居家在线自主学习。2月24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开始上课的第一天,经过我院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开启了线上教学。

面对线上教学带来的新挑战,我院教师迎难而上,认真参与线上教学的相关培训,提前学习并使用雨课堂、智慧树、腾讯会议等多种网络平台,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听课体验。同时,部分教师选择利用中国大学慕课等现有在线课程资源为学生组织丰富的自学内容,同时注重师生互动直播授课,形成自学与讲授有机结合形式。

开课第一天,教师们精神饱满,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智慧树、中国大学慕课等平台或软件,采用直播课堂、自主学习、线上线下混合等形式有序开展教学活动。全院联动,全员育人,经过各部门和各位老师前期的不懈努力,启用事先制定的教学预案,机械工程学院首日上午开课的23门课程教学有条不紊进行,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全部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把共克时艰作为特殊时期的使命担当,积极应对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而努力交出一份答卷。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