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2 14:06   审核人:

2019年12月26至27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期末总结大会暨诚信安全教育会,会议分两场在小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学工办主任白晓芳、团委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刘晶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争做坚守诚信、坚守道德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她要求同学们假期离校前一定要关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叮嘱同学们回家途中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谨防盗、抢、骗和传销活动。

会上辅导员王海、滕薇就考场纪律、考试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重申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针对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进行了强调。辅导员胡杰、王海广重申了假期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还应多了解相关安全教育知识、求生技巧,并遵守国家法规和学校的管理制度,确保自身安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青年人的立身之本,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2019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向老师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