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与苏州Moldex3D公司共建CAE技术应用推广中心
2019-11-20 15:01   审核人:

11月15日,苏州Moldex3D总裁助理郑志明先生、经理杨斌一行到访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为共建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Moldex3D CAE技术应用推广中心”揭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副院长蔡兰蓉等老师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蔡玉俊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特色和成绩。他表示,双方的合作能够使学院相关学科人才培养对接产业需求,进行课程改革,拓展学生就业领域。

郑志明先生介绍了“Moldex3D的高校支持计划-中国高校CAE模流分析人才培育”的计划。该计划能够与教师共同开发课程,同时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3+1”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和暑期生培训。他表示,Moldex3D在未来工业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动化中有广泛的应用,苏州Moldex3D公司将为校机械工程学院提供30套Moldex3D软件免费使用权,并为学校培训教学人员,提供相关课程资料。

双方的合作共建CAE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助力学院课程改革,为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实质性的CAE课程保障。

背景资料:苏州Moldex3D主要从事模流分析软件Moldex3D的开发,目前为全世界最大独立模流分析软件公司。苏州Moldex3D的宗旨在于开发应用塑料注射成型产业的模流分析软件系统,以协助塑料业界快速开发产品,降低产品与模具开发成本。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