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与社区共同举行“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座谈会
2019-07-08 14:08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津南区双港镇后三合村党总支党员共同举办“回望来路,不忘初心—老党员与学生党员共话‘初心’”座谈会,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上,三合村党总支有58年党龄冯国喜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在之前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村民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故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孙宇翔、王震分享了作为当代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并谈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学习老一辈党员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座谈会后,与会党员共唱《红旗飘飘》、《毛主席走遍祖国大地》、《世界是你们的》、《读毛主席书》等经典红歌,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活动坚定了党员的初心,明确了使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回望来路,紧跟党的脚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