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2019-04-12 10:30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东兴)3月30日-3月31日,我校第一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副校长孙奇涵到现场指导工作。

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我校80名学生参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13名学生以竞赛交流的方式参加比赛。

竞赛规程对接全国大赛标准,分为尺规绘图和软件制图两部分。竞赛工作组精心筹备,反复斟酌完善竞赛规程以及赛题内容,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分别进行评分,以充分反映不同学习阶段学生的制图能力,调动学生对图学的兴趣。经竞赛专家组评审,机自1803班潘宇欣等30名同学获得尺规绘图赛项一、二、三等奖;机师1611班黄聪等19名同学获得软件制图赛项一、二、三等奖;材料1612班齐兴浩等14名同学获得“全能奖”项一、二、三等奖。学校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组队参加全国大赛集训。

此次大赛是我校制图课程强化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推进专业育人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提升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特别是综合绘图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