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19-04-15 13:34   审核人:

 

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229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研判就业形势,推动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院长蔡玉俊,副院长蔡兰蓉,副书记刘晶,各系部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强调,就业工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要将就业工作与招生工作、毕业设计、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进行系统思考。他要求班主任在招聘会前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做好就业动员和安全稳定工作。张永丹强调,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关注学业问题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系部主任、班主任从不同角度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促进积极就业。

学工办主任白晓芳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重点传达了4月13日学校大型招聘洽谈会供需情况和安排。刘晶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通报了毕业班就业现状、学业现状,分析了就业的困难、安全管理形势等问题。

机械工程学院多方位多角度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就业推动会、毕业班班委就业专题会、走访毕业生宿舍等途径,了解学生就业状况,为学生就业答疑解惑,全院总动员,助力2019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