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加首届中国航天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
2017-05-25 16:00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专业教师赴滨海新区参加首届中国航天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和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林忠钦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蒋庄德院士,中南大学钟掘院士等专家做专题报告,并设立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先进装配连接技术与装备、先进加工技术与装备以及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技术与实践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就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

机械学院在前期与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不仅开阔了理论教师的专业视野,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国内航天院所、相关高校等的交流联系,为深度参与航天航空等相关重大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