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科研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与航天神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21-05-12 16:25   审核人:

2021511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天津基地航天神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神舟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悦、政企服务中心主任徐迎宾销售部部长冯超一行到访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副院长戚厚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并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对神舟科技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戚厚军围绕我院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产学研现状航空航天领域开展合作情况以及学校对校企合作的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神舟科技公司总监张悦介绍其公司在卫星通信、北斗卫星导航、空间站等航天技术领域的优势特色。

最后,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意愿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更好地推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背景介绍】航天神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2月,位于天津高新区,隶属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五院在天津地区的派出机构,代表五院在天津开展经营、规划、建设等有关事务,主要负责规划、基础建设、航天技术转移转化等工作。五院天津基地占地面积1000亩,开展中国载人空间站、东五平台大型通信卫星等超大型航天器的研制工作,拥有中国航天历史上单体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多、设施设备最复杂、信息化水平最高的中国超大型航天器总装测试试验中心,包括亚洲最大的热试验设备、国内最大的航天器力学试验系统等设备,以及世界领先水平的航天器装配、测试、试验设备设施。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