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科研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项目建设研讨会
2016-12-22 15:29 机械学院 陈东炜  审核人:

1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229会议室召开博士点项目建设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校外博士生导师有,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常世平教授级高工、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李国桢研究员、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吴家礼研究员、天津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李森教授级高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钱逸秋教授,校内博士生导师及领导有,苗德华教授、曹晔教授、杨大伟教授、戴怡教授、曹继华处长,出席会议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的博士。会议由戚厚军副院长主持。

http://202.113.244.8:8080/_mediafile/jiancha/2017/02/28/3xwptved39.jpg

13级博士研究生周兰菊,14级博士研究生苟维杰、丁新隆三位博士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博导对博士生前期课题研究及其成果给予了的肯定,启发博士研究生借鉴其它学科的视角和研究方法,结合工程需求、职校学生知识结构和技能的培养需求,把握博士研究论文的选题,提出创新点、切入重点研究内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详细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校外导师充分肯定了博士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示今后更加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共同合作积极参与博士生课题指导工作。苗德华副校长非常感谢各位导师提出的建议,这些建议能很好地丰富和指导博士生课题研究。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