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科研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工业设计专题讲座
2017-05-31 15:24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3月2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暨ACAA/Autodesk举办的工业设计专题讲座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宋培培以ACAA/Autodesk专家的身份应邀做了题为《UX产品项目原型设计与实现》的精彩讲座,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过程中,宋培培老师讲述了设计3.0时代的特征以及发展方向、UX产品项目原型设计的基本功能模块,比较了TSplines建模技术与NURBS建模技术各自的优点,展示了云端渲染等强大功能以及3D打印模块。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提问,现场掌声不断。

参加此次专题讲座,不仅是对学院教师专业素养的肯定,同时增进了校际学术交流,开阔了学术视野,对于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资料:ACAA 是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的缩写,全称为(Alliance of China Digital arts academy - Autodesk 中国教育管理中心)。Autodesk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