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次调剂复试通知
2023-04-18 08:34   审核人:

结合学校安排,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表

具体安排

方式

资格审查

419日下午2200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wangliying@tute.edu.cn

业务课笔试

420

上午8:30-9:30

腾讯会议

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

420

下午1330开始

腾讯会议

同等学历加试具体时间、方式

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先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供如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遇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2.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3.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往届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学历证书丢失,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5.其他材料自定义材料

1)《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考生签字。)

2)政审材料(档案或工作所在校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3)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

6.符合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7.复试缴费凭证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