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我校召开职教类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专家论证会
2020-05-21 15:57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助力职教类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攻坚克难,5月20日,职教类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专家论证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孙奇涵出席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慧主持。论证会特邀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院长曹晔教授和董显辉研究员对机电技术教育专业职教类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进行专家论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师范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管教学副院长、师范专业组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申请书中二级认证标准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能力实现矩阵、达成度计算和大纲修订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截止到目前,认证工作组已完成了机电技术教育专业近三届培养方案的核定工作。进行了申请书的初稿撰写,完成了毕业要求、能力实现矩阵的修订和主干课程达成度的计算。机械学院相关课程的大纲修订动员了全学院相关课程教师,涉及20多门课程的大纲。通过能力实现矩阵指导大纲修订,大纲反推矩阵共三轮修订过程,完成了能力实现矩阵和大纲的定稿。会中,孙奇涵、杨慧、曹晔和董显辉分别就上述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逐一回答了认证工作组关切的问题,会后,根据专家意见,通过三轮修改,完成了申请书的最终定稿。

此次申请书专家论证会是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的一次针对性极强的论证会,与会者一致认为论证会进一步强化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将有力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