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2020-05-15 13:5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提升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5月14日,我校召开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孙奇涵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宣兆成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杨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副院长蔡兰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鸿秋、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欣及认证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奇涵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在全国率先批准的两个进行职业教育师范二级认证专业之一。做好认证工作,对于巩固和深化我校办学特色、推进我校职业师范教育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规范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机电技术教育专业今年启动申请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是我校首个申请职业教育师范认证的专业。机械工程学院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保顺利通过认证。要创造经验,为学校更多专业通过一级、二级认证立好“标杆”,为下一步争取三级认证奠定基础。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做好保障、配合工作。

机械学院副院长蔡兰蓉就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学院目前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会议审定了机电技术教育专业职业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具体工作阶段、工作目标和基本任务。会中,蔡兰蓉副院长携师范认证工作组同马院和职教学院交流了师范认证具体工作,建立了建立师范认证工作群,为后期开展跨学院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