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暑期返校共话母校情
2017-09-25 16:00   审核人:

今年暑期,机械工程学院机8301班、机944班等校友先后返回母校,共话同窗情谊。

学院校友分会组织返校校友、重游校园、座谈交流、学生食堂聚餐、观看学院宣传片、参观实训中心、参观新体育场、合影留念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活动增强了校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校友们在回忆往日校园生活时光的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跨越式发展的变化自豪。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校友的返校活动,对世界各地的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校友们的未来给予真挚的祝福。

参天大树必有根,环山之水终有源。返校校友纷纷表示亲不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母校的发展都与毕业生们紧紧相连,真诚祝愿学校、学院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