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10-20 09:38   审核人:

为增强学生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传承服务育人理念,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学楼203室召开了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委书记戚霄及全体辅导员,各学院社团代表、班级代表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视频中拉开序幕。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孙佳佳总结了任期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及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秉承“服务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的宗旨,在工作中始终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争取成为学生群体的思想先驱与行动指引,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发展尽自己的力量。院学生会指导教师滕薇宣布了第十七届学生会的聘任名单,在致辞中感谢第十六届学生会一年中的付出与努力,希望新一届能够传承优秀传统,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加强内部建设与管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张世宇发言,结合学院团委工作的整体部署,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对今后的工作规划与部署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

       

刘晶在总结中指出,学生会作为学院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承担着传播机械精神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这样的平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度过幸福的学生工作时光。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