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队伍训练营系列活动
2016-11-04 09:48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学院特邀我校98级校友、职业培训讲师罗娜开展专业培训。11月2日晚,在我校梦工厂组织了第一讲《奠定成功的基础》。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学生组织、社团组织代表,优秀班级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刘晶做了开班动员,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简单介绍了本聘期内学生干部培训的规划,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提升能力,体验幸福。随后,罗娜老师随机将师生分为8个小组,并指导大家选出团队主席、组成各具特色的团队。她从人际舒适圈、如何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记忆栓连法、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鲜活的案例与互动,对大家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团队积极有效沟通,快乐地学习,充分的表达想法观点。结束后仍有很多学生干部主动留下与罗娜老师交流心得体会。

       

本期机械学院学生干部训练营将围绕“提升能力,快乐生活”的主题,在情绪减压、执行力提升、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4期集中培训,随后将开展思想引领、办公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校外实践考察等方面的课程。力求锻炼、打造一支思想过硬、学习优秀、工作积极、健康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