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7-11-02 10:15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1030日、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8届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会,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我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

会议伊始,全体2018届全体毕业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来我校考察时的指示精神。辅导员戚霄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如何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工匠之道’、做‘中国制造’卓越雕塑师”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使毕业生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关于学校青年学生作为集老师和师傅于一身的未来“工匠之师”的殷切期望。

随后,戚霄从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把握2018年招聘季、建立支持系统、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五个方面,结合往年实例,进行了具体细致地宣讲说明,嘱咐大家调整心态,充分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慎重工作选择。2013级辅导员李小华结合近期实例,开展毕业生专题安全教育,指导毕业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误入传销、陷入校园贷等,注意防盗防骗、人身安全等,祝福大家平平安全找工作,顺顺利利踏入社会。

此次就业动员指导会的召开,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季可能遇到的困惑与难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毕业流程,更加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展开。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多举措并行,全面开展就业工作,引导2018届毕业生将就业与成就人生价值结合起来,以个人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