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拥抱新时代,做幸福的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7 11:05   审核人: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拥抱新时代,做幸福的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四个自信”。

    召开8场主题年级会,辅导员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实例对十九大精神、“两会”热点进行解读,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幸福的奋斗者。

年级会上,老师们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从日常考勤、学业帮扶等学风工作以及宿舍安全、校园贷、晚归夜不归宿等安全工作对学生们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同时,围绕着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老师们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学生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思考在学习过程中学校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以年级会为抓手,力争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服务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