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
2017-06-13 09:38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增强毕业生与母校直接的沟通联系,形成良好的校友资源,6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在机电楼229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委书记戚霄及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季视频,共同回顾入学以来的成长点滴,引起学生们的强烈共鸣。随后,戚霄宣读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名单,刘晶和辅导员陈东炜、王海为大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校友联络大使机制1211班毋沙沙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在校的生活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表示愿意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好桥梁作用,联络校友与母校之间感情,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不忘师恩,真诚为校友和母校服务。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之后,毕业生代表们根据学习生活感受,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后勤服务、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20余条中肯合理的意见建议,表达出对母校的殷切希望。刘晶代表学院对即将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将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结合,培养大局观念,统筹谋划未来;第二,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怕吃苦,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第三,希望大家学会调整心态,改变角色观念,尽快适应社会。刘晶亲切嘱托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理念,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再接再厉,并怀着感恩母校之心文明离校,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