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与桂江里社区共同举办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2017-07-03 18:01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喜迎全运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民健身、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6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东海街桂江里社区共同举办了以“我要上全运——公益环保、快乐骑行” 为主题的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竞赛形式进行,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沿着既定路线骑行。沿途设有五个活动点,每到活动点,每名志愿者均可抽取一张活动卡片,骑行结束后集齐“我要上全运”五张小卡片的志愿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文明骑行,共享运动的快乐,并努力完成目标,收获成功,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大学生与社区居民认识到文明出行对保障自身安全和保护环境方面的积极作用,安全文明出行,并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全运精神,服务全运,助力全运,共享全运。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