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讲座
2016-10-14 09: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10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8教室举办2017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讲座。培训分三场进行,学院副院长戚厚军,团委书记戚霄,辅导员白晓芳、王海、陈东炜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戚厚军为毕业生们分析了目前全国机械行业的发展,鼓励毕业生顺应形势,动员大家追求更深层次的研究生学习,做好职业规划;戚霄用鲜明的数据分析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就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建议大家合理确定就业目标、认真准备就业资料、提高求职技巧、总结就业经验。随后,辅导员白晓芳、王海、陈东炜围绕着就业政策、就业系统管理、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及应对技巧、求职简历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找到满意的工作。

长期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举办本次就业指导培训暨考研讲座,不仅使毕业生更加清楚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为全面开展2017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