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举办“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4 15:29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引导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4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赴天津烈士陵园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为伟大革命事业牺牲的敬仰之情。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辅导员王海、刘东兴与4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天津烈士陵园,大家隆重举行了祭奠英烈的仪式。王海致悼词,优秀党员代表马鸿朗读革命烈士家书,展现出英烈们的铮铮傲骨和爱国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刘晶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小事中展现党员先进性与示范性。随后,一行人一同赴红桥区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一件件展品,让青年学生仿佛置身战争年代,亲身领略爱国志士的英雄事迹。参观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担青年责任,服务社会。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加强党员继续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以重要节日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样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具有强烈爱国情怀、家国担当意识的党员队伍,提升学院青年的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