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工程学院赴天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7 13:50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6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同志们赴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科研项目交流合作为重点,旨在把党建工作同科研工作相结合,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由院长蔡玉俊同志带队,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技术总监张淳等负责人热情接待。张淳一行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天锻重装、国际等车间以及位于河北区的天锻技术中心。党员教师们在参观调研的基础上,充分了解到天锻在生产运行、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天锻所承担的航空、海洋船舶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科研项目、技术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找到合适契机,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体验式学习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教师们深入生产第一线,进一步拓宽科研工作思路,并促进科研理论知识同实际生产以及教学工作的紧密结合。

【资料】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台液压机的诞生地,国内最大的液压机研发、制造企业,中国液压机研发制造基地。该公司的产品广泛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业、船舶板材、军工装备等行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