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众创风采>>正文
众创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产教融合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17-06-06 16:46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天津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织20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四年制毕业生赴企业开展为期14周的毕业生实习计划。

20171月,学院与企业联合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培训计划,并安排实验室教师专职负责。学校教务处对此次产教融合项目给予了极大支撑,积极协调本科生实习经费、安全等相关问题。20173月,实习教师与学生一同进驻企业,企业根据具体培训岗位安排专职工程师全程指导,保障培训切实取得成效。参加实训的毕业生被分成装配、设计、加工等不同实习小组,大家在完成分组实习内容的同时,由企业工程师指导完成由企业实际产品转换而来的毕业设计题目,使学生更加深刻了解了企业和行业现状,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长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十分重视产教融合。本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毕业设计的选题方向与完成方法,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毕业岗位奠定技术基础,同时对促进学院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