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大创项目>>正文
大创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03-25 15:29   审核人:

根据市教委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精神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津职师大教务处发〔2014〕48号)等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开展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开展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团队合作,鼓励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管理,积极组织申报。

2.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优秀项目予以立项,同时根据市教委要求遴选优秀项目推荐到市级项目。

3.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经费资助额度为0.2万元/项。项目经费支出要用于购置与本项目有关的材料、实验用品、耗材、必要工具、资料费、复印费、打印费、上机费、调研费、差旅费等,其中调研费、差旅费不能超过总经费的30%。

4.对于所有“大创计划”项目,每名指导教师指导的在研项目不得超过2项;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报1项,不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项目申请者原则上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低年级(四年制大二及以下、五年制大三及以下)学生,且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无不及格科目。

5.严禁学生弄虚作假和抄录指导教师的研究成果,一旦发现将取消该项目,该项目的指导老师、参与学生今后不得再次申请参加“大创计划”项目。

6.“大创计划”取得成果、发表论著时应标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校级),并注明项目编号。

7.各教学单位务必于2016年4月1日(星期五)上午11点前,将本单位的《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信息表》(一份)和每个项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训实验科,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彭友 联系电话:88181552

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