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创客空间>>正文
创客空间
机械工程学院“Me+”创客空间召开项目中期评审会
2017-07-06 16:06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73日,机械工程学院“Me+”创客空间管理小组对已入驻创客空间的九个项目进行了中期审查。

1.JPG

今年31日,9个项目组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经过近四个月的努力,截至目前,“基于IRAI的虚拟仿真平台研发”在第七届仿真软件大赛中,建设的虚拟仿真加工中心刀库获得全国一等奖,并在国际会议中发表论文两篇;水肥一体智能浇花器已经制作了样机,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成功申请了2017年大创项目;互联网+数控编程(云编程)技术创业实践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已被推荐参评天津市大学生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废品小同学项目已于5月被批准进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进入学校第四,在527日参加的天津市比赛中获一等奖,并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中被授予优质项目企业称号;五轴联动熔融沉积式3D打印机项目已经开始申请专利;“高档轿车覆盖件模具开发”项目已经完成第一批培训,并已完成近十套模具的设计订单;“格物宝”——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学习交流APP多功能快捷搬运车水果套袋机等项目进展顺利。

2.JPG

第一批九个项目的申报、运行和管理给学院“Me+”创客空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学院全体创客们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有助于实现机械学院朝气蓬勃的双创新局面。目前,创客空间挂牌在即,第二批项目申报也即将开始。

3.JPG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